机电工程学院 “金鹰杯”篮球赛落下帷幕

日期:2015年04月24日 00:00
阅读次数:
 
  4月23日中午,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届“金鹰杯”篮球赛决赛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。学副院长杨永萍、学工办主任马青丽、团总支书记张继林、学工办辅导员古妮娜以及参赛队员和班级、全院助威学生观看了决赛。
  经过四十多场的比赛,机设13-4班、机设13-1班进入决赛。在决赛中,两队队员奋力拼搏,精妙的传球、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投篮,将队员们的热情和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,最终经过激烈对决,机设13-4班获得冠军,机设13-1班获得亚军,机设13-3班获得季军,机设14-1班获得优秀组织奖。
  通过此次比赛,锻炼了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,增进了学生们之间的交流,促进了各班级之间友谊的发展。(供稿、摄影/机电工程学院)
xx
联系地址

兰州新区校区:

兰州市兰州新区长江大道东段1942号

七里河校区:

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坪东路1号

联系电话:

0931-2861012

传真:

2861111

Copyrights ©2026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所有 兰州工业学院 陇ICP备16000076号     甘公网安备62010002000306号

调用访问数据:syd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