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为切实做好我校2021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,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,9月1日,我校对全体教职员工(含临时聘用人员,物业、安保人员和校内经营、施工人员等)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,全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开学准备。
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,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,制定了《学校教职员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实施方案》,统筹安排教职员工采样时段、次序,分批有序组织,避免人群聚集。检测中,所有参检人员遵照执行学校相关规定,全程配戴口罩,按照分时段进场、登记信息、分组侯检的程序,在医护人员的指导和安保人员的引导下,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。经筛查检测“全部核酸检测呈阴性,检测结果全部合格”。
学校本次对全体教职员工核酸检测工作,为师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了一道安全防护屏障。下一步,学校将对返校学生分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。
来源:后勤管理处 撰稿:薛旺录 雷静 摄影:雷静 审稿:贾魁